Monday, August 27, 2007

外拍初体验

2007年8月26日,带着兴奋且紧张的心情来到JB的Hutan Bandar进行试拍。这样隆重其事的把它搬上部落格,用的当然不是普通的数码相机,而是我花了差不多整个月的薪水,冒着被爸爸妈妈喝骂败家的风险之下买 回来的DSLR!在这里要特别感谢那个别出新裁的'零利息融资计划'...


分享一下我稚嫩作品

数字墙


人像试拍


水滴


失败之作...尝试补救但还是救不回来,看来要恶补photoshop了




更多在这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9889296@N03/

8 comments:

龟头@Kenny Sim@恺俊 said...

哦~!终于买了~~!什么Model?多少钱?

不要紧,慢慢来。。。第一次用DSLR很容易曝光,或者是under。 慢慢适应,很快就可以拍出好照片。

yuphei@宇沛 said...

canon 350D, JB的价钱很jialat一下,还是别说了...
选佳能是因为同样的价钱只有这个model功能比较齐全,虽然颜色没有Nikon的sharp和鲜艳...
新手上路还需要大家多多指教,有话敢敢说,不要客气...

Rain said...

继续努力。。。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!!!下次把我拍得漂亮一点啊。。哈哈。。。加油!!

斐斐 said...

哇。。
越来越多人买相机狂拍照了。。。
哈哈哈!

加油哦!
>_^

yuphei@宇沛 said...

rain: 哈哈,我会努力使出我的跳远功力,跳过那大大的空间!!!
斐斐:我们这群人又玩音乐又玩相机,真的是玩物丧志,没得救了,haih....

佳发 said...

我也计划买一部叻!龟头,有什么好介绍?

龟头@Kenny Sim@恺俊 said...

佳发:竟然在这里问我~~~去我的部落格问吧~~我才回答你。。。嘿嘿~~

KwongHong said...

玩物不一定丧志的..看来我的傻瓜机无法在你们面前搬出来了.. ><''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