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9, 2007

老博客的开始

老博客的开始...

'称呼'自己为老博客,并不是因为blog了很久,而是很老了才开始blog。我想很多真正的老博客已经可以叫我uncle了...可是没关系啦,有心不怕迟,这是我生活的格言,只要我想开始,即使是一百岁了我也不介意当小瓜们的junior,爱拼才会赢嘛!

回到正题,这个blog其实也不是今天才register的,之所以今天才提起精神爬格子其实是因为看到很多朋友的blog,好久不见的朋友,都写得很精彩,至少对我而言,还可以从中了解他们毕业以来的经历,生活,事业,心情,爱情...

所以我想,是时候醒了!!!因为自从毕业以后一直不停的工作,工作,工作,都没有时间好好地补充自己的精神粮食(其实业余时间都在看戏,看戏,看戏,惭愧...),回想自己也曾经立志当一个文武双全的青年,也是时候为平淡的生活增添一点色彩了...

写了酱多,下一篇应该要写些什么呢...?

4 comments:

sheerying said...

老 人, 既 然 开 始BLOG 了 就 多 写 些 东 西, 让 我 可 以 八 卦 一 下...

yuphei@宇沛 said...

大头,欢迎来做沙发!人老了容易累,慢慢来啦,尽力写就是了,到时候记得捧场哦...

KwongHong said...

文武全才!强!

Sheerying,老人有八卦的咩?哈哈哈..

yuphei@宇沛 said...

iplaywithheart, 说说而已,如果是用水来比喻,就是'文'半桶,'武'半桶,加起来还不够一桶,讲,当然天下无敌啦。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