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8, 2009

未老先衰

最近左膝盖常常都会隐隐酸痛,可是却想不起最近什么时候碰伤或跌伤。

犹记得中学参加运动会训练时曾经扭伤过,当时也不怎么留意,过后也‘自然’好了,没去看医生,不知道这是不是那时候留下来的‘手尾’?

看电视剧里的老人家常说,年轻时的旧患没有妥善治疗,上了年纪以后,每逢刮风下雨就会隐隐作痛,就是所谓的‘风湿’。我想,该不会那么快就未老先衰吧?

希望今晚或明天不会下雨,我可不想我的左膝盖变成‘天文台’...

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Wish List


我可以算是一个蛮‘安分守己’的摄影爱好者,这么久以来除了kit lense之外就只增添了一位新成员,Canon EF-S 55-250mm IS。我想,是时候让那寂寞的防潮箱热闹起来了...

1) Canon EF 50mm F1.8 II - 几乎每个入门摄手都会有的基本镜,在我的摄影军团里又怎么能缺呢?



2)Canon Speedlight 430EX II - 对摄影有了基本认识以后,也该晋级玩一下光的艺术了...


期待ing...

Sunday, June 21, 2009

凡走过必留下痕迹,许多年以后是否会有人记起?

前方的路或许有迹可循,或许漫无目的,可能前途堪虞,或许只有勇敢走出去,才能对得起自己。

毕业以后在职场上打拼,却越来越没有拼劲,机械性的生活,同事间难以捉摸的心理,常常让人觉得工作只是为了生活,生活却因为工作而缺少了活力。

那天有人问起,未来的工作展望是什么? 我沉默了半分钟,却也回答不上来,其实答案很简单,一个字,钱!或许有点市侩,却是千真万确的实情。

我对工作真的没有野心,只是想以后可以做些跟自己兴趣有关的小生意,可以让自己的生活跟兴趣起舞,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。

希望与我有着同样体会的朋友,也可以很快拥有同样的幸福...目标还很远,大家一起努力~

加油咯~